MEPO

劇情簡介:

一個假婚的整形醫師(亞當山德勒飾),把妹向來無往不利,直到他遇上了火辣辣的數學女老師(妮可基嫚飾),為了一圓他滿腦子的邪念,他需要一個假大嫂和二個假小孩……

 

Overture

說到MEPO的MOVIE NIGHT,每年都有不同的新氣象。這次辛苦爬上高高的實三,映入眼簾的變成一隻隻活蹦亂跳的100級學弟妹,很有精神的準備著各種器材。

剛到現場不久,就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搬來大袋的餅乾和沉重的紅茶桶,前來救濟現場一副副哀嚎的胃。不過也許是同學們一看到食物出現表現得太過熱情,體貼的王主席忍不住提醒大家要展現學長姐的風度,留一些餅乾給還沒到達的學弟妹。主席真的很貼心呢。

隨著同學陸續到來,原本空蕩蕩的教室慢慢變的充實。托MEPO的福,雖然彼此上的課不同,大一和大二的同學仍然有機會齊聚在同一間教室,和樂的一邊吃著零嘴,一邊有說有笑。不只談論著一天的點滴,也貼近了彼此的生活。或許,MEPO為我們帶來的,比一場電影多更多。

 

Vocabulary Time

「活動要開始了。大家趕快坐下!」不知道當時誰喊了這句話。原以為接下來會是個\肅穆的開場,誰知道……走上來的竟是兩個「妖媚」的主持人。整場節目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他們兩位「禽獸(hosts)」,啊不!更正口誤──是「主持人(beasts)」!這兩位學弟真是令人大開眼界,號稱跨歷史新頁也不為過。不同以往,他們顛覆莊重的單字教學,為大家帶來歡樂的氛圍,不但整場親自表演例句,單字的造句也相當大膽。比如「squeeze」的例句:「Don’t squeeze my breast. I’m a man!」二位主持人的雙手可沒閒著呢!雖然「有礙觀瞻」了點,卻為原本沉悶的氣氛注入新的活力。

但你以為只到這個程度而已?就像心之谷之後有大醫營和迎新宿營緊鑼密鼓,除了主持人外,當然要有「Miss柯」和「周董」呀!100級學弟妹的創意源源不絕,有位學妹還不顧形象,豪邁地在大腿畫上絲襪,模仿「Miss Lin」教起英文。雖然讓人看得有點害羞,但豐富的內容和生動的表演,真是不枉學長姐們看好這高高的後浪!此外「周董」也現身投影片教英文,真是難為他。有了這麼多精采的表演,台下觀眾對學習英文肯定更感興趣了。

 

Movie

這部電影雖然題材相當老梗,弄假成真的戲碼早已不是新聞,但笑點卻十分優秀。搶白的台詞、令人發噱的表情,看過影片的都說讚!有些評論甚至給他4.5顆星的高分(滿分5顆星)。

老牌影星亞當山德勒、珍妮佛安妮絲頓、妮可基嫚等的演技不必贅述,卡司陣容肯定堅強。原本應該事是「陪襯」的小孩,戲中也不遑多讓,演技張力十足。至於到底有多好笑呢?在此就不破梗。但你可能會想:「沒看過的怎麼辦?」在此,就准我勉為其難的以誠懇的表情跟您說:「沒來MEPO?怪我囉?現在後悔了吧!哈哈哈!」

學弟妹留言板

(因為有些內容稍稍不宜孩童XD,我們就不公布姓名囉!)

學弟妹A:

電影超好看的啦,不過字幕太快,害我都分心了,情節很多都跳掉啦,下次放慢一點啦!

學弟妹B::

我不知道啦,就不知道,沒感覺咩!

學弟妹C:

字幕太快啦,不過我喜歡它的Happy Ending,超享受電影情節的XD!

學弟妹D:

………(害羞),恩…..恩..,真愛總是在身邊>///<!

學弟妹E:

我不知道耶!不過我喜歡Katherrine,她超正的啦!

學弟妹F:

Zzzzz……

學弟妹G:

我喜歡Palmer,就…就…她那個超大的!>////<,我喜歡!

學弟妹H:

不要問我,我要去Devlin啦,我忍不住了!

學弟妹I:

字幕太快啦,看不懂= =

學弟妹J:

妮可基嫚白到太恐怖了!

學弟妹L:

Miss Lin讚!

學弟妹K:

那兩位主持人早就有一腿喔(小聲),超級三八XD!

 

 

 

MEPO